中國時報【林淑娟、朱方蟬/綜合報導】

張孝全與楊丞琳合拍三立偶像劇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屢傳假戲真作,甚至與交往5年的女友Crystal鬧情變,25日兩人赴新加坡宣傳,楊丞琳說那只是傳而已,不怕被誤認是「小三」,但張孝全被連番逼問時卻語氣顫抖的說��「不管有(分手)或沒有、或發生什麼事,我都不該多說什麼…」被解讀是間接承認已分手。

《醉後》海外版權已賣出日本、北美等11地區,26日起率先在新加坡STARHUB都會台播出,兩人海外合體造勢,被問是否入戲深難抽離?楊丞琳說,只要投入很難不被對方吸引,現在兩人仍是常聯絡的朋友。

愛他外呆內聰明

她坦承張的個性是她喜歡的類型,「他不呆!我喜歡看起來呆但其實聰明過人的人,他理解力強、EQ高,但人家會以為他木訥或呆…我本來就比較注意這種低調的男生!」尤其是這次合作後發現他有男人的一面也有男孩的調皮。

被問情變話題時,張孝全先裝傻再裝聾:「蛤?」、「我不知道耶!」被問急了才鬆口:「我不想講,因為我的工作所以感情這件事會被關心,但另一個並非這圈子的人,她應該有自己的隱私,所以不管有或沒有或發生了什麼事,我都不該多說…」似為保護女方而故意避談。

疑保護女方避談

華視偶像劇《飛行少年》殺青酒宴上則見葛蕾爆料,她問劇中女兒曾沛慈:「王少偉約妳看電影,為什麼不去?」曾說:「他約的太臨時了啦,我那天有事。」王少偉酸說:「哪有人天天都有事,這麼難約!」看來軟釘子碰得不輕。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26/4/2tys4.html
台北清潔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清潔公司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台北清潔公司,清潔打掃.水塔/地毯沙發/OA傢俱清洗等服務。專業運動彩券運動網、博奕投注運動分析,台灣最好的運動彩券投注分析網站,提供MLB分析、NBA分析、日棒分析、美棒分析、足球分析、中職分析、美國職棒分析、運動分析運動網、MLB免費分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p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