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詹健全╱綜合報導】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台灣時間昨深夜11點40才在32強賽登場。他連續兩年在溫網的突出表現,又已連續2天獲得球王納達爾(R. Nadal)主動邀約練球,引起外國媒體的高度重視。「ESPN」網站昨就刊出他的專訪,標題是「Look Who’s helping Rafael Nadal(看誰在幫納達爾)」。

盧彥勳認為能跟納達爾練球,是很好的經驗,他說:「但我不知道納達爾是否有同樣感覺。」文中還提到他去年在溫網的男單8強經歷,盧彥勳感性地說:「有時我閉上雙眼,感覺這件事情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。」

草地連勝 更正面積極

專訪中提到盧彥勳今年初7連敗,目前世界排名已從去年生涯最高退後了20名成為第57,他說:「今年我準備得很好,但一開始的籤運都很差,帳面不佳的成績也確實影響了我的信心。但我如今很開心可以在草地球場連贏了2場比賽,我會試著在每一場比賽,用更正面和奮戰的心態來面對比賽。」

盧彥勳的溫網紀念版公仔也大出風頭,據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說:「因為前一天納達爾帶著彥勳的公仔回休息室,剛好被狄約克維奇(N.Djokovic)看到,沒想到狄約也跑去跟盧彥勳的教練霍爾多夫(D.Hordoff)討公仔。」

3度交手 草地吞2敗

盧彥勳昨晚男單32強賽是安排在第14球場第3戰,對手是以發球上網為主的溫網男單第19種子、世界排名35的法國球員洛德拉,雙方先前曾交手3次,盧彥勳獲1勝2負,而2場敗戰都是在草地球場,昨天也是兩人職業賽第4度交手。首盤盧彥勳就拿到1個破發點,開賽搏好彩頭。

史波茲 BBS

一哥真棒 必殺技待覺醒

◎geneten:「希望不會再有人說小盧輸在心理素質了,他成熟好多啊!」

◎poutars:「小盧離超級大魔王(指狄約克維奇)越來越近囉。」

◎Seikan:「我希望盧彥勳晉級第四輪,好向Djo(指狄約克維奇)復仇,去年溫網QF(8強)之仇。」

V讚:「一哥真的很棒,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!!!」

◎可圈可點:「Lu的表現可圈可點,穩定是最大優點,缺乏必殺技仍是隱憂,個人仍看好他進八強。」

取材自批踢踢實業坊telnet://ptt.cc及《蘋果》網站

更多報導,請看《蘋 果日報》《蘋果動新聞》《蘋果即時新聞》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26/143/2tz37.html
台北清潔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清潔公司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台北清潔公司,清潔打掃.水塔/地毯沙發/OA傢俱清洗等服務。專業運動彩券運動網、博奕投注運動分析,台灣最好的運動彩券投注分析網站,提供MLB分析、NBA分析、日棒分析、美棒分析、足球分析、中職分析、美國職棒分析、運動分析運動網、MLB免費分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p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