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歌手出身的侯湘婷,25日傳閃婚嫁給台商,她近日從美國返台回嘉義老家奔喪,意外看到閃婚報導,昨說:「我爸媽看到很生氣,我清者自清,認識我的人會知道。」她聲稱沒嫁人,好友王思佳也幫她背書。

29歲的侯湘婷從歌手轉當演員,拍過不少電視劇,外型甜美的她,曾與隆辰翰及修杰楷傳戀情,前幾年轉往大陸發展,認識一位ABC,後來分手,兩年多前淡出演藝圈。

她回台是因奶奶去世,爺爺身體欠佳,回台和家人團聚,外界傳她���訊,她語氣異常冷靜,「朋友常笑我,出國就會被傳結婚生子,我真的還單身。」

她仍會回紐約念行銷,生活費靠當年賺的老本,強調大陸有工作仍會接,沒退出演藝圈。王思佳說侯是處女座,個性不會閃婚,「她到適婚年齡,難免引起猜測。」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26/4/2tysq.html
台北清潔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清潔公司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台北清潔公司,清潔打掃.水塔/地毯沙發/OA傢俱清洗等服務。專業運動彩券運動網、博奕投注運動分析,台灣最好的運動彩券投注分析網站,提供MLB分析、NBA分析、日棒分析、美棒分析、足球分析、中職分析、美國職棒分析、運動分析運動網、MLB免費分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p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