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達拉斯晨報」報導,小牛奪總冠軍令基德(Jason Kidd)美夢成真,在歡慶勝利的同時,基德也沒有忘記安慰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要有耐心,想要創造偉業就要經歷坎坷,詹姆斯最終會拿到總冠軍的。

基德為奪冠開心不已的時候,詹姆斯在承受失敗的痛苦。基德和詹姆斯曾作為隊友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,兩人成為好朋友。當總決賽第六戰結束時,基德擁抱的首位熱火球員就是詹姆斯。

基德希望詹姆斯明白,屬於他的時代終會到來,現在的困難是推動他創造偉業的動力。基德在NBA打了17季才獲得總冠軍,���知道耐心的重要性。

「我會為他提供幫助,」基德談到詹姆斯時說,「他是我的好朋友,我希望他能夠取得成功。不過我認為他現在需要耐心,那些偉大的人物都是有耐心的,他們都經歷了坎坷。無論你如何看待這件事,他們最終都找到了獲得總冠軍的方法。我認為等到他的職業生涯結束,他會拿到幾枚總冠軍戒指的。」

基德38歲了,雖然拿到總冠軍讓職業生涯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,但這位老將無意退休,他和小牛的約還剩1年,他打算繼續征戰NBA賽場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15/13/2tcoa.html
台北清潔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清潔公司加強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,台北清潔公司,清潔打掃.水塔/地毯沙發/OA傢俱清洗等服務。專業運動彩券運動網、博奕投注運動分析,台灣最好的運動彩券投注分析網站,提供MLB分析、NBA分析、日棒分析、美棒分析、足球分析、中職分析、美國職棒分析、運動分析運動網、MLB免費分析、把PE加熱後淋在紙上,薄膜乾了之後可達到防水效果,工研院推出一種簡單的方法教你自己抓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ymondp76 的頭像
    raymondp76

    raymondp76的部落格

    raymondp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